蜜桃味的维C

何九华×你(抽烟)

勿上升🙏

勿上升⚠️

作者小学生文笔,还望见谅🙏






正文:



你很喜欢老何头身上烟草的香味,这不这天老何头去上班了,你就拉上小姐妹去便利店一探究竟。


你:宝儿,这个好,老何头就抽这个!

你指着一个牌子的香烟说


闺蜜:那就买内个呗

闺蜜又拿了两瓶酒,这才罢休

在快结账的时候,你和闺蜜的脸上都洋溢着激动,你们从来没有尝试过抽烟喝酒,平时有老何头管着,你也只是能远远的闻着味道,淡淡的酒香和烟草的味道……


到家后,你俩推杯换盏的喝起来,但是干喇并不是很舒服,你们二人点了外卖,酒足饭饱之后你俩迷迷瞪瞪的,才想起正事还没做,你从兜里拿出内盒烟,沿着塑料膜把包装拆掉,打开盒子从里面拿出两根,哆哆嗦嗦的点着了,你学着老何头的样子嘬着烟,可是把你呛的半死。


你: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…

闺蜜:你慢点…


从中午到晚上,你俩抽光了内一盒,坐在客厅的地毯上,昏昏欲睡…


何:我回来了!


男人看着眼前的一片狼藉…


何:…………


老何头拿出手机发起视频通话

秦:华儿,怎么了

何:你自己看…

老何头调转摄像头对着你俩…

秦:我一会到


不久老何头和老秦站在你俩对面

秦:哥…这怎么整

何:赶紧把你媳妇带回去


秦霄贤和闺蜜走后,你在地上躺着,突然觉得身子一轻,紧接着,浑身柔软,你困难的睁开眼,迷迷糊糊的,发现眼前人正是自家老公。老何头抱着你坐在沙发上

你:何老师,你回来啦~

何:嗯

你:抱抱~何老师你好香啊~

何:喝酒了?

你从他怀里坐起来,酒也醒了一半…

你:嗯…一点点

何:抽烟了?

你:嗯…一点点

何:一点点?

你:嗯…

何老师走到卧室把浴缸的水接满,试了试水温,你跟在他后面看着他

何:洗

你蹑手蹑脚的走进一点,心脏乱颤,非常后悔,随后,你光溜溜的滑进浴缸,老何头出去了。

过了一会,老何头进来,看见你在浴缸里玩水……

何:……

你:何老师我洗完了…

何:那出来吧

你穿着刚才何老师拿过来的睡衣,从浴室磨磨蹭蹭的出来,看见客厅被收拾的干干净净,厨房的桌子上也摆满了你爱吃的饭菜

你:何老师,我错了,我真的知道错了…你原谅我吧(声音越来越小)

何:先吃饭吧

你:你不原谅我,我就不吃!

何:不吃算了

你:何老师~我真的知错了…

你凑到老何头旁边,烟草味传来,你和跨在他的腿上,头发上的水珠落到老何头脸上,老何头抱起你就往卧室走…

疼…很疼…,你受到了教训,嘴里一直说着对不起对不起


到后半夜,你昏昏欲睡,听到老何头心情大好的对着电话另一头的老秦说


何:你内边怎么样了?

秦:睡死了



作者渣渣文笔,作品灵感来源于作者的梦


还望宝宝们喜欢~




评论(44)

热度(89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